楊比比 Photoshop 線上學習網

CR改版1.jpg

嗨!大家好
歡迎回來
我是楊比比
Adobe這次進行了一個比較大的改版
就在6月16日

08/Oct/2020

Adobe Camera Raw 12.3更新改版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
我是個只會循著老師教導的路徑
刻骨銘心的牢記歷程
因為我不是個舉一反三靈巧的人
我只能反覆的研習
反覆研習再研習
心想依樣畫葫蘆
攻頂必然理所當的
自我感覺良好
卻被Adobe這次進行了
Camera Raw一個比較大的改版
看到傻眼整個都亂了套
不知從哪著手
像是初期進入Camera Raw
那種無助茫然感
唉!我這老輝ㄚ昏倒了!
耐不住性子
即刻去訊息請教老師
金害!人家這6月就改版了
我這不勤學的老輝ㄚ
10月才在跳腳著急
深感汗顏!楊比比老師 sorry!
小編很快來訊回覆如下:
(Adobe這次改版的幅度很大
比比老師會提供比對課程
讓學員免費觀看
屆時您可以參考課程
比對現有的教學
例如:「鏡頭校正」在新版本為「光學」
以往由「鏡頭校正」開始
現在由「光學」開始
只是名稱換了,程序是相同的。
您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

CR改版2.jpg

這就是老師早就製作好
因應改版的比對課程影片
讓我這渾沌的學員深感窩心貼切
始讓我又從外緣滑進核心
我說天要下雨娘要嫁人
真的是對Adobe大幅改版的無奈
很慶幸當初拜在有責任心的楊比比老師網下!
感恩楊比比老師的德政!
Vodka Kenne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的喜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odka Kennel 的頭像
    Vodka Kennel

    VodkaKennel的部落格

    Vodka Ke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